jd超市免单好像有💦爷不是好惹的人2026年06月22日 10:05115举报光明奶 正好想喝 点进去随便买了一个 免单96%了复制文案重新抓取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douban.com/group/topic/491550308/版权声明: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,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。临时存储未经验证,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,请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
是不在重庆销售吗哪个链接都无货😭
dd免了12.88
黑的很彻底
是不在重庆销售吗哪个链接都无货😭
哦莫 不知道诶
dd好黑只免了45%
dd
这个牛奶很好喝
无货 dd
无货
黑号了😹打款0.1
dd96%
滴滴真的有水
谢谢92%
格式【】
DD 免了12.88,前几次都免得很少 还以为黑了
0.1谢谢姐妹
这个能免嘛,没用过免单不太清楚
免了12.88,姐妹你是我的神❤️
无货dd
谢谢82百分之
就是这个,你买好了去抽奖
dd🈶
就是这个,你买好了去抽奖
免了37.77%,没招了
哇全免!谢谢姐妹
dd
dd免了12.88
一样,免了18.88 谢谢姐妹
免了12.88可以了
0.1,退下了
dd,免18.4
18.88
五折
免了12.88,差不多了
免了12.8
12.88dd
就是这个,你买好了去抽奖
免了18.8感谢姐妹
96%,谢谢姐妹
0.1
免了65.55%
免了12.88
免了65.5%
ddd 18.8 谢谢
dd 免了12.88
免了12.88
dd 谢谢lz 一个65% 一个96%
买了贵点的反了18.8谢谢姐妹
黑了,打款0.1
100%谢谢姐妹
dd谢谢!真的有水
dd12.88
dd12.88
ddd 18.8 谢谢
12.88
免了18.88
有!免了18.8
12.88
免了18.8 dd
只免了12.88,也可以了
12.88
永远无货可恶
这页面在哪?
这页面在哪?
jd超市 右下角有个免单
我买一件怎么要23.99 是有什么券吗
0.1全黑了
0.26是黑了吗🙃
免了12.88
有!18.88 谢谢姐妹
0.1已黑
哇 免了18.8
黑号每次都0.26这次12.88,一块一瓶也可以了谢谢姐妹🥹
求问京豆和红包影响免单原始金额计算吗
免12.88
dd12.88
免12.88
山东也无货
免了18.88
有,谢谢姐妹
免12.88
可恶 凑单退货全退了
谢谢
dd
免12.88
12.88
Dd12.88
12.88😀
是不在重庆销售吗哪个链接都无货😭
好多鲜奶重庆都没货
dd 免了12.88也划算,谢谢
是不在重庆销售吗哪个链接都无货😭
是的🙂↕️
买了2个 免单一申请退款 全退了😭
Dd12.88
我只有券 太过分了
买了2个 免单一申请退款 全退了😭
我也是
dd12.88
福建全都没货,退下了
姐妹们,你们买的哪一款呢,蹲蹲
啊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 退错了 拍了两件退一件 结果我以为没提交成功 把两件都退了 抽中的免单也给退掉了
买了2个 免单一申请退款 全退了😭
我是提交了两次 结果全退了 气死我了
18.88!
免了0.1毛钱 哈哈哈我去你的jd
12.88
大家用啥凑单的呀?自营凑单的不行,会全部退款,
dd,买了有机12瓶,实付44.7,免了18.88,再加复购补贴减10,15.82到手12瓶
无货dd
dd,买了有机12瓶,实付44.7,免了18.88,再加复购补贴减10,15.82到手12瓶
啊啊啊啊忘了复购这回事
无货dd
0.1!!!!!!!
瘪犊子
上次买的收到保质期都过半了 这次就格外注意了一下这两款提交页面这里会显示一个6.13一个6.15生产 日期都不是很好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提交订单之后就看不到了
介意的姐妹可以找客服核实一下再决定要不要买
0.1狗东我恨你
0.1😡
入口从哪儿进呀请问
无货dd
黑的很厉害,0.1😂
一毛………
黑了,打款0.1
我也是😭😭😭
Dd12.88
无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