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砂 不知道是不是bug价高山仰止2026年06月23日 15:0347举报秒杀刷到的 一袋5.9 但是四袋装就变成34了 不知道好不好用 买来试一下一袋一袋加购才能是这个价格 复制文案重新抓取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douban.com/group/topic/491678071/版权声明: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,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。临时存储未经验证,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,请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
淘宝秒杀吗
好用吗
淘宝秒杀吗
对的我是在秒杀刷到的 但是刚才搜了一下好像直接进店铺也是一个价
[该条回复已被删除]
好的好的
dd这俺们本地挺有名的工厂生产的猫砂 还不错
不是bug姐妹,是🍑秒杀,不限袋数都是5.9
好用吗
我不知道啊 我没用过😭 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等我货到了试一下
好的好的
宝宝格式是作业|【作业】,辛苦再改一下了🥹
dd
🤔买了六包希望能好用
啊啊啊原来如此
宝宝格式是作业|【作业】,辛苦再改一下了🥹
对不起对不起 犯蠢了 马上改
dd
有姐妹知道猫砂正常一袋5斤这个价格划算么 多猫家庭考虑能不能多买点
有姐妹知道猫砂正常一袋5斤这个价格划算么 多猫家庭考虑能不能多买点
我一般刷到啥买啥 但是这个价格的不太多见 所以有点激动 大部分都是10-15左右一袋
买了10袋
我一般刷到啥买啥 但是这个价格的不太多见 所以有点激动 大部分都是10-15左右一袋
哈哈双猫家庭看到我也有点激动 买了20袋 这么多怕到家挨打
感觉新店一样,购买量太少了,不敢买
dd没买过,新店铺,来两袋试试
先试试10斤看看
dd
感觉新店一样,购买量太少了,不敢买
没事没事宝宝 等我货到了给你反馈
dd这俺们本地挺有名的工厂生产的猫砂 还不错
这个是江苏的吗 新店不知道咋样
Dd
有姐妹知道猫砂正常一袋5斤这个价格划算么 多猫家庭考虑能不能多买点
618期间petshy 和洁客都能做到2-3r/包,家里没位置放,就没有多拍~
感觉新店一样,购买量太少了,不敢买
dd
这个是江苏的吗 新店不知道咋样
不知道为啥是徐州发货 不过俺们在枣庄离徐州很近
618期间petshy 和洁客都能做到2-3r/包,家里没位置放,就没有多拍~
真的 有作业么 都没看到呜呜
真的 有作业么 都没看到呜呜
过去了,之前是补津贴,作业有好几天呢,现在没有了
真的 有作业么 都没看到呜呜
有,看到过……那时候我姐不说我也就没买
不知道为啥是徐州发货 不过俺们在枣庄离徐州很近
我搜小地瓜也看到一点,买了6试试水
过去了,之前是补津贴,作业有好几天呢,现在没有了
啊啊啊618那几天我到底都在干什么 错失了这么多
啊啊啊618那几天我到底都在干什么 错失了这么多
就临近618的最后那几天,猫砂车突然冒出来好多,6月开头那几天,一直没什么猫砂车,我9r左右买了三十多包,我真是吐血........
618期间petshy 和洁客都能做到2-3r/包,家里没位置放,就没有多拍~
petshy2-3元一包?我都错过了什么啊!
就临近618的最后那几天,猫砂车突然冒出来好多,6月开头那几天,一直没什么猫砂车,我9r左右买了三十多包,我真是吐血........
过期羊毛犹如砒霜
买了10袋
下单半小时就发货了
618期间petshy 和洁客都能做到2-3r/包,家里没位置放,就没有多拍~
啊啊啊我错过了什么 我618一直在买家电 根本没关注到车
不算很bug,但是好价df
下单半小时就发货了
看你说完我也去瞅了一眼 也发货了 10袋被拆分成了四个包裹 莫名有点搞笑
dd
不送货上门有点难受
买五包试试 谢谢
买两包试试
木薯猫砂好容易发霉啊
d
dd
木薯猫砂好容易发霉啊
你问问客服袋子有排气孔吗 我刷🍠有些商家不在袋子上做排气孔发南方 就能多放一段时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