冻痴momo2026年06月25日 20:1675举报不知道算不算好价,买点想吃的消耗超市卡1三件五折,凑200-20,99九折复制文案重新抓取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douban.com/group/topic/491913395/版权声明: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,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。临时存储未经验证,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,请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
dd
dd
DDD
海盐好吃嘛
dd
dd
海盐好吃嘛
没吃过,买来尝尝
dd
dd
嘀嘀
dd
dd
d
dd
dd
牛奶味无货,牛奶味最好吃了
dd 买了香草和榴莲的,希望好吃
买了
比超市便宜dd
dd
dd
Dd挺好吃的
dd
dd
dd
dd
海盐好吃嘛
dd
dd
d
ss
dd妈妈爱吃,有一年暑假买了好多,结果她长胖了😂😂后面就不敢买多了
dd妈妈爱吃,有一年暑假买了好多,结果她长胖了😂😂后面就不敢买多了
看到评论手都停下了🥹
d
必须好价 外头卖3.5一支 dd
dd
dd
看到评论手都停下了🥹
d
求货号
买啦
dd
dd
dddd
dd
dd
我平时pdd买7支17左右,这个价格算很便宜了,可惜没有芭乐可以选。牛奶榴莲都好吃,杨枝甘露千万别买
牛奶味没货了😭
dd
我平时pdd买7支17左右,这个价格算很便宜了,可惜没有芭乐可以选。牛奶榴莲都好吃,杨枝甘露千万别买
芭乐的好吃嘛?要不是杨枝甘露没货了我就买了!
dd
Dd
买了谢谢
dd已拍
dd这个好吃😋
请问有凑单的吗?以及为什么3件五折要买四件呀?
买了dd
Dd
dd
dd
dd
dd 买来尝尝
买了dd
dd
买啦谢谢姐妹
dd买了
dd
之前买过8毛一根的🥹现在大环境不好,好久没看到活动了
dd
d
Dd
dd
之前买过8毛一根的🥹现在大环境不好,好久没看到活动了
感觉是三四年前了至少 我应该是在车组做过这个作业
芭乐的好吃嘛?要不是杨枝甘露没货了我就买了!
我很喜欢~有奶味但不甜腻,芭乐的果香不化工,我最喜欢这个和榴莲的
d
dd
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