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 线报 食品 饮料 蛋肉 粮油 果蔬 日用 服饰 美妆 母婴 健康 数码 家用 娱乐 运动 宠物 更多
首页微博线报-果蔬-京东文章正文

如领了广西8.5折消费券 微博正文 无籽麒麟西瓜 1粒净重7-9斤 凑后

蘑菇小牙牙 34 举报
京东
如领了广西8.5折消费券
https://m.weibo.cn/detail/5270359545741710
京鲜生 无籽麒麟西瓜 1粒净重7-9斤
凑后【12.49】
https://u.jd.com/XriAKPE
凑单
https://u.jd.com/Xri9ClP

如领了广西8.5折消费券 微博正文 无籽麒麟西瓜 1粒净重7-9斤 凑后 - 线报酷

如领了广西8.5折消费券 微博正文 无籽麒麟西瓜 1粒净重7-9斤 凑后 - 线报酷

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 2026-06-26 21:00:41

评论列表
Sohnano2026-06-26 20:04:41福建
今年买了两次 ,5-7比7-9的好吃 7-9不怎么甜还有点沙
好运coming3212026-06-26 20:10:50广西
上次的,熟了一点,但是还行,甜倒是甜如领了广西8.5折消费券 微博正文 无籽麒麟西瓜 1粒净重7-9斤 凑后 - 线报酷
好倔强哦2026-06-26 20:01:59山西
买了三次都很好吃
煲汤比写诗重要2026-06-26 20:22:31河北
昨天超市20一个,幸亏没买
全部跪下不许动2026-06-26 20:03:11天津
我们当地西瓜巨好吃,榴莲都不换
沙琪玛忆思成驴2026-06-26 20:02:01广东
最近雨水多 感觉瓜不甜
momo227472026-06-26 20:03:14四川
凑单没有 这个西瓜买了几次都挺好吃的
怀远者2026-06-26 20:01:07上海
好吃吗
Renunciation12026-06-26 20:25:02
刚吃完一个,不太甜,肉都不太红,偏白
小乔大乔手牵手2026-06-26 20:31:53
我买的都是河南商丘发货的
Shangu77195012026-06-26 20:01:13广东
没券
怀远者2026-06-26 20:02:09
刚刚还可以领啊
心-向晴-天2026-06-26 20:04:49广东
前天收到的好甜
谁吃小面包o2026-06-26 20:01:16河南
让,家里卖的很便宜
请你吃喜糖_2026-06-26 20:38:37广东
有出的吗
羽陌墨沫漠2026-06-26 20:53:26广东
有买过咸阳发货的吗,好吃吗
AI-mIKOTong2026-06-26 20:19:40广东
15收
酒酿丸子蓝莓冰啊2026-06-26 20:03:40广东
没有券
carol_7ya2026-06-26 20:03:14湖北
没[允悲] 想要
布吉岛鱼丸2026-06-26 20:03:01浙江
没有消费券
南通宅男2026-06-26 20:01:23江苏
早睡没去领
小杰不会飞902026-06-26 20:00:46浙江
西瓜让了
超群螃蟹画彩绘2026-06-26 20:07:23山东
我这显示咸阳发货不知道好吃吗?反正以前买河南发货的是很好吃[允悲][允悲]
静待花开cc呀2026-06-26 20:07:05天津
14求代
越阡度陌但求一事2026-06-26 20:01:37广西
没有
小小星星星星星星12026-06-26 20:10:26江苏
上次买的,皮厚的嘞比超市的差的太多了如领了广西8.5折消费券 微博正文 无籽麒麟西瓜 1粒净重7-9斤 凑后 - 线报酷
很高兴有你这样的朋友2026-06-26 20:00:52广东
如=没有[揣手]
OK橙_2026-06-26 20:00:49湖北
[ok]
扶光扶光_2026-06-26 20:05:36山东
上次买的不好吃,不敢买了[苦涩]
AIN_T_NO_ONE2026-06-26 20:01:11河南
最近西瓜活动好多
滑板小喵2026-06-26 20:05:07天津
上次买了不好吃
锦鲤是好吃的吗2026-06-26 20:03:53河南
超市麒麟0.98晚上五折[爱你]
蹦蹦吧_112026-06-26 20:13:08
一直无货,到底哪里有货[doge]
玛格你特2026-06-26 20:05:29
IP正确,你们那产地还是不一样的
神金bro离我远点2026-06-26 20:02:11云南
云南是挖了🕳️哥祖坟吗[泪]
oresama-cat2026-06-26 20:27:56
云南偏远地区[泪奔]这两年已经比以前好很多了,以前啥都不能买
神金bro离我远点2026-06-26 20:38:28
回复@oresama-cat:并没有吧我这里不是偏远。而且我说的是以前可以买的现在不行
爱自己多一点get2026-06-26 20:03:44辽宁
没有[苦涩],半夜忘记领了
金豆金豆你最棒2026-06-26 20:02:12河南
我们路口2毛五 不知道是不是啥牌子
用户82567630672026-06-26 20:09:37
麒麟瓜?我们这超市卖3.98[允悲]
花染嘚颜2026-06-26 20:02:05河南
让了,我们外面3-5毛一斤[哈哈]
上铺空气好2026-06-26 20:21:01广东
14求代[允悲][允悲][允悲]

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(已有0条评论)

欢迎您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