线报酷
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

用手机千万别上什么酷安,社区什么的,容易整出焦虑,里边的人都是精神病

bpdbl23举报
618买个手机,有吧友说酷安说这手机屏幕闪存有多品牌混用,有一种是其他速度一半。到货正好这个,实测速度和其他几种一样,纯属造谣

这两天准备开始用,又看到上面有写人说手机到手系统千万别更新澎湃3.0,出厂系统就是最好的…

我记得年初时候不是说澎湃OS2是垃圾中的战斗机,OS3有飞跃吗…

后来我发现任何一个品牌型号手机都有这样的人,手机有没有问题不一定,这帮人精神肯定是有一些问题的

比如这位:他说他更新了系统,续航“崩了”!充满用了一个小时电量就掉到了96,而且看他发言的话也是跟个精神病人一样语无伦次反反复复

用手机千万别上什么酷安,社区什么的,容易整出焦虑,里边的人都是精神病 - 线报酷



再看这位:他说他刚换了个2.0系统的机器,续航比之前3.0的强一倍!之前3.0能用10小时,现在2.0能用差不多20小时…

窝尼玛!哪来这么一群牛鬼蛇神!

用手机千万别上什么酷安,社区什么的,容易整出焦虑,里边的人都是精神病 - 线报酷

本文由访客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-06-23 15:30:09

评论列表
tica20142026-6-23 12:42
你花这些精力还截什么JB图,还整理发个贴,估计精神多少有点问题。
英格兰2026-6-23 13:34
本帖最后由 英格兰 于 2026-6-23 13:35 编辑
goophy2026-6-23 13:29
是你自己闲得慌,别人说啥就是啥了?

是的,楼主自己精神病我感觉,因为如果觉得那边魔怔就不理呗,我看他发过几次帖子,反而他自己特别在意,我们吧友劝过很多次,在意就退了重买,要不就别管,结果到了今天还在发这种帖子,我把他的帖子标题列一下

抖音K80至尊到了,好消息:全新非摸摸机 坏消息:闪存是飞存   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0422-1-1.html 2026-6-9 19:59
兄弟们给出个主意,刚到手的抖音K80至尊版是退是留        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0608-1-1.html 2026-6-10 17:14
      
yangyongbo2026-6-23 13:17
里面那些root党更神经。不root一下浑身难受。root了各种限制都能忍受,受虐倾向严重。
魔法小歪2026-6-23 12:41
建议去花粉论坛,那里很和谐
x17995547272026-6-23 12:42
酷安对于我来说就是个刷券软件
bpdbl楼主2026-6-23 12:44
tica20142026-6-23 12:42
你花这些精力还截什么JB图,还整理发个贴,估计精神多少有点问题。

到精神病人窝里待了几天,精神的确也快出问题了
momod2026-6-23 12:47
不至于吧
48720802026-6-23 12:48
哈哈  酷安大学生多  跟着里面买东西还挺便宜的  就是要好多时间好多废帖子  特别薅羊毛 没有那么多时间
7112026-6-23 13:04
48720802026-6-23 12:48
哈哈  酷安大学生多  跟着里面买东西还挺便宜的  就是要好多时间好多废帖子  特别薅羊毛 没有那么多时间
中学生也很多,心智不成熟,动不动就撕逼
逆天子2026-6-23 13:11
水军了解一下,一个帖子5毛钱呢。很多社区大V自媒体一个月靠帖子收入五位数呢。很多内容都是搬的甚至AI生成的都有
yangyongbo2026-6-23 13:17
里面那些root党更神经。不root一下浑身难受。root了各种限制又都能忍受,受虐倾向严重。
goophy2026-6-23 13:29
是你自己闲得慌,别人说啥就是啥了?
英格兰2026-6-23 13:36
goophy2026-6-23 13:29
是你自己闲得慌,别人说啥就是啥了?
而且只是买个k80至尊也不值钱,我都不知道他要买个17promax,或者以后苹果出个折叠屏,华为的三折叠,那他不要带着显微镜来看,然后有一丝丝的不完美,估计他能一年都睡不着,或者成他一辈子心魔了。
Silently〃2026-6-23 13:46
酷安没网页版,只有APP,我都没下。。。
yaobin80232026-6-23 13:53
英格兰2026-6-23 13:34
是的,楼主自己精神病我感觉,因为如果觉得那边魔怔就不理呗,我看他发过几次帖子,反而他自己特别在意 ...
哈哈哈,6666,原来自己是事逼
bpdbl楼主2026-6-23 14:08
英格兰2026-6-23 13:34
是的,楼主自己精神病我感觉,因为如果觉得那边魔怔就不理呗,我看他发过几次帖子,反而他自己特别在意 ...

这巧了不是?
我就是看到你在董经理买的K80至尊版里面的三连评才去下载的酷安,以前压根没逛过这种论坛
进去就发现都是到货晒什么屏幕,内存和闪存这是几等马啥的。说飞存的就废了…那我肯定慌啊

也是从你评论里才知道什么澎湃工具箱,又什么循环次数,又什么海力士铠侠 ,还来个什么“歪轴”……
你真的是我的启蒙老湿……

不是,你怎么懂的那么多?…
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39935-1-1.html
alexk2026-6-23 14:12
酷安我用了很多年了,各种人都有,大部分都是挺友好的
bpdbl楼主2026-6-23 14:12
本帖最后由 bpdbl 于 2026-6-23 14:18 编辑
yaobin80232026-6-23 13:53
哈哈哈,6666,原来自己是事逼

哈哈个毛

我正是从这位吧友嘴里才知道的酷安然后才去下载的,然后看到整版都在晒刚到货手机的屏幕,闪存品牌问是几等马,只要有人买到飞存的闪存就说废了,要退货什么的,你说我慌不慌?

也从他嘴里才知道用澎湃工具箱查什么闪存品牌,屏幕厂家,电池健康度

他说别人在乎这些没用,他知道的比谁都多……
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39935-1-1.html
gaodian2026-6-23 14:25
跟上赚吧一样的
0120964410a2026-6-23 14:34
可是我看你说的这些都是手机中常见的问题,有的人就是介意这些问题啊
薄情郎2026-6-23 15:02
还有玩充电头上瘾的呢。
理查德·泰森2026-6-23 15:05
我小看水军的作用了,这玩意对有些人原来真有效果
winwayz2026-6-23 15:07
还行吧,上了好几年了,有空可以刷刷手机底价。玩机都属于极客,当然是哪方面都极端那种用手机千万别上什么酷安,社区什么的,容易整出焦虑,里边的人都是精神病 - 线报酷

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(已有0条评论)

欢迎您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