线报酷
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

装修时自来水管主管一定要6分管

薅完就跑6举报
垃圾水电师傅一时偷懒全部搞成4分管了,他可能就省那几分钟的事,后续两个水龙头同时用水,水流会小很多

本文由访客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-06-25 23:53:47

评论列表
薅完就跑楼主2026-6-25 19:26
谢谢你的样子2026-6-25 19:22
这个不是业主自己买的吗
有全包,且业主也不一定懂,上次的水阀也是,烂里面了
谢谢你的样子2026-6-25 19:22
这个不是业主自己买的吗
庐山欢迎你2026-6-25 22:23
主管进来一般是32管就是一寸管,后面就看自己了
sio_z2026-6-25 22:56
全做6分管,接头做4分的就最好
caijiawen2026-6-25 23:26
现在一般都是用六分管的吧
逆天子2026-6-25 23:44
现在很多都是搞4分管,图方便

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(已有0条评论)

欢迎您发表评论: